我需要你

2016 08 14

今天和你吵了一下 发现你越来越不想说话 当你说你透不过气的时候 我也很难受 到后面我开始哽咽了 有时候觉得我们明明很爱对方却总是要互相伤害 有时候把 更多的是我个人的问题 是时候该好好调整自己的情绪了 总不能因为自己的心情低落要搞得身边的人情绪也跟着低落吧 这一次醒悟过来 整个人就会轻松了很多 当我说出既然我们都觉得这么辛苦 就不要垂死挣扎了吧 我犹豫了很久很久 后面的一句话始终打不出来 他很久都没有回复我 后来他说 垂死挣扎什么意思 我实在忍不住跑到房间关好房门偷偷哭了起来 有时候分手与和好真的只是一念之差 像我现在这些小问题小矛盾都过不去 以后还说什么携手到老呢 真的很感谢那时候我没有完全失去理智的那种 其实我知道他一直一直很喜欢我的 只是有些事情不知道怎么说得开 两个人观点只是有点分歧 但是并不影响我和他的感情吧 我回复了他 我们不要垂死挣扎了吧 我们和好吧 就不要继续追究过往的对与错了 于是他就立刻回复我了 傻妹 你能不能把重点早点打出来啊 我都快要哭出来了 然后我们总算和好了 真的压抑了好多天好多天 这个暑假太久没见过面 我们真的出现了很多矛盾 不过不管怎样 我真的真的不想失去你 不管以后发生什么问题 我都不能逃避不能任性赌气 吵一吵就好了 要懂得及时收回自己 还有就是学车的事 学不好没事 没有人要压迫你的 学的怎样就怎样吧 船到桥头自然直 要放宽心态才是最重要的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