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你

是不是相处久了 矛盾只会越来越多 更容易发生争执 我总觉得我最近很漫不经心 甚至开始有点厌倦这样的生活 可是我却无法改变现状 毕业设计真的很想动手做 可是觉得完全不想画下去的感觉 心里有种说不清的压力与迷茫 是不是该开始认认真真找工作了 可是我又不想工作 总觉得毕业设计没做我就觉得心里很堵塞 这周越发辛苦的感觉 并不是那种充实的累 而是那种人有心无力 压力和情绪爆发的一个阶段 甚至对感情也觉得很迷茫 总觉得是我要求太多太任性 还是 有些情感越后面越平淡
很无力 有时候很想哭 很不想做毕业设计 其实还是很想他的吧 很想过去找他 可是我又很担心这样给他带来麻烦和困扰 我觉得自己快要疯掉了 虽然规规矩矩的睡眠和早餐 却是游戏的一整天以及电视剧 心底话无处安放 有种颠沛流离的心态 又是这样浑浑噩噩地度过了一天又一天 又是这样迷迷茫茫的 不敢打电话回家 害怕家人对工作和毕业设计的催促以及烦扰的关心  而我却有着多余的关心在他身上 帮他刷游戏 帮他挑一整天的衣服鞋子 我知道 这些对他来说都很多余 但是并不领情的感觉真的很自作多情 现在讲话很容易就争吵然后耍赌气去睡觉 做人有时候真的很累的………明明想好好说话却喜欢耍脾气 明明很想见他却忍住不去 但有时确实没什么安全感…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