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你

其实如果不是非有点心事 大概也不会回来LOFTER写下这些文字 最近真的蛮难受的 感情上逐渐稳定 很少会出现什么问题了 现在遇到的不顺心事情 大多来自于朋友这方面 在社交上 越来越不太懂得做一个圆滑而成熟的人 很容易有什么观点 就和别人说一大堆 显得自己好像过于主观 每次留言一堆之后就没有回应了 似乎很容易变成话题终结者 可能揭露的一些观点让人很不舒服吧 感觉大家都有避开我话题 我发现自己真是越来越不会与人社交了 甚至曾经玩得很好的朋友 曾经无话不谈的朋友都不再游戏 也基本没有联系过了 也许我那种容易认真的较劲 不适合和朋友聊天吧 但是我最难过的 是每次话题都没人接 也没有回应 难道朋友之间就这么容易吵翻吗 曾经对他们好 和我说做很久的朋友 都因为这些日常话题用冷暴力对待吗 很想很想问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说实话只要他们有什么不顺心的事情和我吐露 我可以和他们一晚都放下手上的事情聊 但最终都让我去结束这个话题 话题我大多数去鼓励去为他们角度讲 我是不是好心被当杠精了?可能这段时间都不会再出现群里讲话了 还是冷静冷静吧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